任意门外

【王凯水仙】【季度】最初的梦想

cp:季白陈亦度拉郎配
why:同时出现的两个人,怎么能不拉郎呢?
警告:过程虐,he哟,双向暗恋,无bg,ooc,au,全是无节操脑洞,不喜误入,拒绝谈人生,有肉,清水爱好者再见。

楔子

季白没想到还会再见到陈亦度。


有时候时光过得如同那年他们在京郊的旷野上追逐的飞奔的野狗,迅速又不留痕迹,一眨眼,他们已经十四年没见过了,分离时他们还是少年,而如今却已是而立之年,季白心里骂了一声“卧槽”脸上却是云淡风轻的笑:“亦度,好久不见。”


陈亦度其实老早就看到季白了,但是他已不是当年那个浪漫又无奈的双鱼座少年,时光渲染了他的才华也增添了他的骄傲,他不动声色仅仅勾了勾嘴角:“三哥好久不见,这是三嫂么?果然是个娇小的女孩!”


许栩脸色一红,刚要更正,师父却把大手放到了他的肩上,季白低沉的声音说道:“谢谢!”


陈亦度觉得下一秒自己即将无法维持伪装,而厉薇薇这个他原本避之唯恐不及的煞星居然远远的跑了过来,她甜腻的声音叫着:“度度,你等等我啊!”于是他顺理成章地继续对着季白勾着嘴角:“失陪。”然后大步走出了金碧辉煌的香格里拉酒店,如同当年他走出那一整个夏天的阳光。


季白站在原地,许栩已经移开自己解脱了尴尬的局面,季白的手空空地在阳光下悬着,安静的,不动的,灰尘在那手背上的光影上跳舞,孤独而喧嚣。

tbc

喜欢这个设定的话要留言告诉我哟!

评论(18)

热度(21)